最新訊息。節目表


布袋戲研習班招生(大學生、上班族、演員),免費研習表演又可接案


2023-01-14 - 2024-12-31

一、推廣台灣布袋戲文化為目的,研習(古典掌中、外台金光、電視)等偶表演技巧。
二、免費研習,學成可「接案」演出,可能演出時段
1. 時段(11-14、18-2030、1530-21、其他),可接時段愈多演出機會愈多,每週最多可接1時段5天+假日任一時段者優先。
2. 會事先徵詢可接案檔期、時段。
三、免費培訓無演出經驗者
1.提供器材教你操偶、音控技巧,學成一戲齣擔任「助演」可上台表演。
2.完全無操偶經驗者,一戲齣(含後段實習)約需排練30-40次,每次約2小時,有操電視偶經驗者依況減少次數。
3.約時間排練,建議白天下午13∼15:30點或晚上18-20:30練習,每週至少2次。
4.遇午或晚餐時間供餐,餐後上課。
四、學成後接案演出待遇:
1.「助演」在劇場每場「持偶演出」約20分鐘,其他時間協助主演、音控、拍照,戲長約1小時+準備時間=約2.5小時/場,外演準備時間較長。
2.以場計酬「助演」在劇場「現領」每場1,100元,外演每場2,000元起,可能最多2場/天。
3.演出、排練(補助交通費)均供餐飲。
4.依個人時間、程度安排演出場次、表演機會。
5.會在劇場及到全省各地(飯店、室內為主)、國外演出。
6.表現優者有機會晉升為主演,待遇提升。
五、應徵資格:
1. 歡迎喜歡表演偶戲及英或日語佳者。
2. 適兒童劇、活動、舞台劇演員。
3. 適排班、自由業、業務…工作時間彈性者。
4. 身心健全需將(3Kg)電視戲偶舉高超過160cm戲台,面試時需舉高撐10分鐘。
5. 限社會人士或大學日夜間部1、2年級生。
6.居住大臺北地區。
7.本期招收招收合計3名學員,額滿截止
六、上課地點:敘舊布袋戲園 (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4巷8號B1,MRT中和新蘆線「行天宮站」1號出口,右轉民生東路,左轉吉林路 ,步行約8分鐘抵達)
七、意者請洽seejoin@yahoo.com.tw陳團長

 


 

敘舊偶劇團
互動、驚奇、歡笑
專門給外賓、親子賞玩的劇團

" 太棒了! "

很高興帶我的外國朋友來,除了飯菜不錯吃外,精彩的表演和熱情互動更是難得,可以真正體驗台灣文化,太棒了!
[ by: 哈日杏子 ]
感謝國內、外媒體陸續報導,名人推薦。
\